close

 章魚妹妹畫的漂亮牡丹花,終於在我家出現了

本想這兩天拿去裱褙掛起來的

章魚妹說不可以,要我看看就好...改天畫出更好的再送我一幅,那時才可以裱褙

也好,這幅也怕摺痕消不掉,下次記得要用捲的ㄛ

那就先這樣掛著囉

還寄來6種不同的蘭花,我是蘭花控啦

現在最喜歡的是不同的石斛,好照顧花又漂亮, 花期又長,等你ㄛ...

還寄來兩罐泡菜,謝謝你,等過年時大夥兒一起品嚐品嚐囉

不知名的蘭花

 

之前同學載我去大雅花市有看到這顆

差點下手了

天使之歌

天使之歌

鬚鬚很長的拖鞋蘭

黃金石斛

金魚花

去年開了30朵的蘭花

前幾天上街買的羊角椒

剛停下摩托車

你怎麼也來了

抬頭一看,是隔壁的好友鄰居(在鐵路的另一邊,相隔不遠,最近因為鐵路工程,要去她家的隧道已經封閉很久,很久沒去她家了)

她買了3顆蕃茄要種在豆棚下

看我買辣椒,她也買了20顆,吃不完記得打電話給我ㄛ

家裡的兩盆芳香萬壽菊

帶有百香果的味道

每當移動花盆或澆水的時候,味道就散發出來

總是在小嫩芽的時候就摘下來曬乾

日後好泡茶

老爸遺留下來的大悲咒全貌

看來看去,還是老爸寫的好

生病時,還唸唸著,以後也要寫給兒子當傳家寶...

這是心經

老弟家裡也有

記得老弟說過,他拿去裱褙,要去取回來時

老闆開口也想要...可惜已經太慢了...

 

 想你-水晶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