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好友說她有模型(沒在用)

就怕把它給丟了

趕緊要她po給我看

有誰不喜歡ㄋㄟ

昨天下午寄出

今天就到我手裡了



根本就是新的嘛

這種模子,說是蛋糕模

做戚風蛋糕就不適合

很難鋪紙,不鋪紙又很難脫模

做麵包最讚了

造型美的ㄌㄟ

做慕斯造型,好像也不錯



很輕喔

她很害羞的人

那就不要說出她是誰好了

謝謝你

再謝謝你



還送了我兩條披肩



活到這把歲數

從沒披過披肩

家裡也沒有這個東西

一下子有兩條,太謝謝她了



一拿到手

馬上拿出來比畫比畫..



感覺往貴婦之路邁進了不少

氣質也提升很多喔

喝呵....博君一笑..



這是高雄的網友寄來給我的



她說:今年拿到不少燈籠

就想到要寄給我

謝謝你,竟然想到我

捨不得拆開

要留著以後給孫子提啦



﹒☆☆°.∴°﹒☆•°∴°﹒°
╭╯╰╮幸福星砂∼要幸福喔!
︱☆★|要幸福喔∼幸福星砂!
︱★☆︱要幸福喔∼星砂∼要幸福喔!
╰──╯星砂∼要幸福喔!
∼*∼*∼*∼*∼*∼*∼*∼*∼*



∴°﹒☆°.﹒E°∴°﹒°.﹒‧°∴°﹒
﹒‧°∴°﹒☆°.﹒‧°∴°﹒°.﹒‧°
﹒﹒‧°∴°﹒☆°.﹒‧°∴°☆.﹒‧
__███ __█████﹒‧°∴°﹒﹒
﹒█?█°﹒█?█?█°.﹒‧☆
﹒███◢██◣█████°.﹒
∴█?███?██?█?█‧°∴
◢██████████████
██╳███╳██?██╳██
上屋頂可以見到星星~^^
☆.°∴°☆來看看您唷..........。。。要開心喔?
°☆∴°﹒°.﹒°∴° ☆...﹒‧°∴☆. .‧°∴☆. .
天天Happy∩.∩...


再忙也要陪(你)喝咖啡..ㄏ^~~^
☆ °‧°☆.﹒‧°☆.∴°☆﹒﹒‧☆°∴°☆.
....................... ︴︴︴.........
....... ︴︴︴........ C◥█◤............
. ... 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