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大家  平安喜樂  吉祥如意



好吃的牛軋糖和好酥的鳳梨酥



一般都在年終時做南棗核桃糕

主人她

已經許久了沒上線

要不是她的留言提醒(要寄牛軋糖給我)

早忘了她的應允



還外加多給了這些鳳梨酥

還要我好聽的話不必說太多

沒有貶的話語

真的太好吃了

當然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還給了我,她師姐的結緣品,要跟我結緣

感恩啦!!



無遠佛界的愛



別小看它

這是一個意義深遠的字

一切都是以和為貴



有福的人

福氣就源源不絕囉!!



背面是

慈悲沒有敵人

智慧不起煩惱



平等對待

和睦相處



這幾個字就更深奧了

大量

量大

大福

福大



還有這個手機吊飾

太謝謝你了!!


我應該算師姐吧!!

已經誦完一年了

早你半年囉

正猶豫不決是否該繼續

還是改誦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