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

 現在流行自製酵素,怎可少了它

034

 我當然也要湊上一腳囉.....瞧瞧它,酵母多活耀.....泡沫多又多

040

 這瓶是臭臭的諾麗果做的,朋友的友情贊助

朋友家種了一顆,都是我在摘的

035

 這甕ㄋㄜ...是楊莓....大嫂種的...

041

 諾麗果的泡沫不會很多,可是它很悶燒ㄛ,不管何時都可以看到泡沫

048

 楊莓要搖晃它,才會出現很多的泡沫

049

美麗迷人吧

DSCF2208

這是甜菜根,它是屬於冬季種的

好像買了3小盆,花了6元還是9元種出來的

 DSCF2271

這是人生第一次做酵素

裡面放了甜菜根,我連葉子都有放進去,還加了幾粒諾麗果

DSCF3973

三個月之後就見到原汁原味鮮紅的酵素

DSCF3976

這是加了冷開水之後的模樣

DSCF3993

這是第二次做的

裡面有楊莓,甜桃和甜菜根的渣渣

DSCF4009

這是自家種的有機甜桃

酵素完成之後,甜桃和楊莓的渣渣超好吃的,每天都會吃它幾粒

 

1:1的比例下去做就行了

沒有舊的酵母渣就要發酵3個月才能喝

有酵母渣的只要20天就可飲用了

我也做過楊莓+甜桃的,通通都很好喝

**東西洗乾淨之後,一定要晾乾這是重點

否則會發霉壞掉

**聽說有很多很多的功效,最大的功效是:每天一路暢通無阻唷

看著滿天飄起的雪花  心裡面真的很想他  這幾天你過的好嗎  你知道嗎? 你是我唯一的牽掛

天空飄起了雪花  心裡面好想他  這些天你過的好嗎  你可知道我的牽掛  雪越下越大
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陽光下你含著淚花  又想起熟悉的臉頰
雪花 雪花  帶上我的祝福吧  海角天涯一直的伴隨他
雪花雪花  梢起我的心裡話  日日夜夜想念他  期待著他快回家
啦....

有一片小雪花  停留在我的長髮  好想用指尖親吻它  可它又瞬間溶化
雪越下越大  像一幅美麗的圖畫  陽光下你含著淚花  又想起熟悉的臉頰
雪花 雪花  帶上我的祝福吧  海角天涯一直的伴隨他
雪花雪花  梢起我的心裡話  日日夜夜想念他  期待著他快回家
雪花 雪花  你去了那裡呀  可知道可知道 我在等著你的回答
雪花 雪花  你去了那理呀  別忘記別忘記 告訴他快回家  別忘記別忘記 告訴他快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