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有一段期間

很流行踩踩樂

為了那些可愛迷人的東西

著實好好練了一下手腳

當然

我家也有過好幾次的踩踩樂

現在不流行了

即使辦了

也沒什麼人參加

最後就消聲匿跡



而抽抽樂是把機會交在版主的手上

幸運之神很少眷顧我

最近剛加入fb

機緣之下看到薇塔家在舉辦抽抽樂

只要留言即可

那怎能少了我ㄋㄟ

沒想到幸運之神找上了我

我中獎了...

呵呵.....超高興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的手藝是人人稱讚的唷

你看這襪熊鑰匙圈可愛極了



瞧瞧她最近的新作---美麗的玫瑰傘桶


還有復古風的置物盒



手好巧又厲害

做出來的東西,樣樣迷死人

喜歡的人可以去她家看看ㄛ

最後

幸運的我要跟薇塔說

你很厲害,給你拍拍手

也謝謝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