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頭一下班回來就說

大家都在大道旁邊拍夕陽,你拍了嗎?

沒有ㄋㄟ,趕緊拿起相機

我也來拍幾張

拍的同時,看到有一個人豎起腳架在那裡錄..

後來還提著腳架邊腳邊錄...

看來是一位錄影愛好者的錄影達人

老頭說:你也可以這樣

我嗎?不行啦,相機沒那麼好

年代久遠的相機,也差不多快壽終正寢了(我覺得)

買就有啦!!(嘀咕:真要玩那麼大嗎?沒那麼狂熱啦,我是宅媽,不喜歡到處去的人...)

有這台能讓我在家裡拍些花花草草,出門時,也能客串一下就滿足了

日子過的可愜意了...嘻嘻...不需與人爭...

就是位鄉村的農婦啦....哈哈...

哦...聽林松風說...不可以說自己老...我還年輕

人生七十才開始.....我是小孩....呵呵

既然都拍了,不管好壞全部上傳吧

陰天裡打孩子,閒著也是閒著

..

到目前為止,雨不大也沒什麼風,一點颱風的樣子都沒有

朋友们,你们可安好?願大家都平安無事....愛你们唷!!

 

 

Secret Garden - Appassiona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