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到夏天,我家的菜圃就讓它在那裡長草,頂多是種地瓜葉而已

今年有很多新嚐試

這是頭一次種的芋頭冬瓜,也是頭一粒冬瓜,有8斤重

陸續也採收了幾顆,都沒這粒大

..

冬瓜很摳門,全程不可以摸它,想幫它穿防護照都不可以...會掛點,不信邪...屢試不爽

南瓜的成果並不好,只摘了4粒

追究原因是...正在結果期...剛好碰到大雨大雨一直下

 

抬頭仰望著,尋尋覓覓滴,尋找著你的足跡,你在那裡?
在那茂密綠林中,在那風吹抖動裡....哦....我看見了你
滿心歡喜,高高舉起雙手,我,擁抱了你.....苦瓜

眾裡尋它千百度,卻在燈火欄柵處
跑去苦瓜園看看,一去就看到一條沒包的,高興啦
後來又看到一條 卻也看到一條在我包它之前已遭蜂吻,只能捨棄

..苦瓜真的包很多,漂亮的卻沒幾條,大都被果蠅叮了

..

可惡的小黃瓜被騙了

賣家說這日本外來的小黃瓜長的又多又直,吃起來脆又甜

那就買回家種看看吧!

誰知

小小條就開始捲捲捲....捲起來...

不止如此...有的大一點就枯黃....有的小小就被叮得滿頭苞

結論就是,還是本土種的好,瞧我小姑種的,一直生一直生....

 

 

也是頭一次種瓠瓜,超會生的,吃到都變瓠瓜臉了

瓠瓜摘下來就要快點煮

否則會陸續熟成下去....就老囉

 

 

好聽的蒙古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