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们在呼喊著我

天氣熱了

要我拔光它们乾枯的外殼(枯葉)

sorry啦

可我今天的行程,沒包含你们在內

這幾天,就這幾天內一定會把你们整理一番的

老公上班之後

餵了魚,也填了鳥飼料

洗了衣服,還整理了前院一片牆的花草(下過雨後,草總是長的特別快

還拖了樓下3間的地板,也抹了門和紗門

也拖拖抹抹了兒子的房間(整天都在這裡上網)

至於廚房的地板,老頭,就等你下班回來洗刷刷囉

因為你洗的比較乾淨嘛

(霧面的地板容易卡髒污,一定要用力刷洗才乾淨,老頭力氣大,所以就是你囉,老嫗我,手無缚雞之力啦)

(當初,本想用光滑面的地板,又怕湯湯水水容易滑倒,才選了霧面的,那知一好無兩好)

明明po的是空氣鳳梨的照片

說的卻全是家事篇,該打

快開花了它

才紅了一點點,應該要整株變紅的

而它,躲在角落裡,就在不知不覺中把花開完了

其實它,從抽花芽到開花要經過很長的時間

這陣子對空氣鳳梨太疏於照顧了

有時,好幾天才澆一次水

這麼熱的天氣,每天都要澆水的說

這就是它的全貌

沒有每天澆水,有的葉子都枯了

所以,要找個時間來整理乾淨,它们

..

你们看得累了

字我也打累了

大家都累了

再看一下樹猴就好

經過數年的歲月,總算長了有60cm長吧(目測...)

還沒開過花ㄋㄟ

也不希望它開花

開完花就會猛長小芽,最後鞠躬盡瘁而亡

最後炎熱的天氣

請大家吃吃芒果解解渴,下次見囉~~

 

往事 朱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