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個啵亮,心情好

白鐵鍋用過之後,再怎麼洗,還是會失去光澤

久久一次,抹些小蘇打粉放一旁

半天或一天過去之後,再刷一刷....

抹了小蘇打後,放久一點

刷起來不會很費力ㄛ

**這些鍋子都已經用好幾年囉

1-2個月加小蘇打刷它們一次,永保亮晶晶

平常,用熱水洗一洗就好了

要少用清潔劑ㄛ



從去年開始,到了繳地價稅的11月

老頭的有位遠親,就會拿來一張繳款單

要老頭幫忙拿給他老闆

去年老闆拿到之後,口中唸唸有詞..(老頭回到家之後有說給我聽)

今年她來按電鈴了

a她說,本來要過戶的....

b我說,你自己拿去給他吧....a我又不知道地方....

b那幫你拿看看,不行就還你ㄛ

a好

老頭回家一看,不想拿去....就拿回去給她家人

前幾天,她又來按鈴了...說的真好聽...又寄來一張,再麻煩我们拿去給老闆

我一看馬上拒絕

關門上樓,下午打開信箱看看有沒有信

赫然發現,她把繳款單丟在我家的信箱

太過份了,怎麼會有這種人?

那就來個回馬槍,放去她家的信箱

**就是有這種人,收租的錢,全進了她的袋

繳款單就要別人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