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株玉扇

那是我胸口的痛

照顧的如此之好



嫌它旁邊有的裂了

一時手癢的我

就拿它開刀了



變成這個模樣

本來是不會掛點的

放了一星期之後

可能是澆水的方法不對

應該只澆底部的

我從上頭澆

最後跟我say   bye bye



連這些

要等它们長小芽的

一個都沒活

**馬上去大里國光花市

想買一株同樣的回家

竟然要等到年底或明年初才有

只能怏怏然回家



昨天王小姐又給了我這些肉肉

裡面有一些我家有的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這株玉扇啦

它它....

應該就是被我搞死那株的兄弟啦

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讓你跟之前那株一樣漂亮



這株

聽說是上次拔起來...忘了放進盒子帶給我

雖然有點失水

不久之後,又會是一條好漢啦



還有這株

要等長大,才能看出它的美

**還有一些還沒拍照

等它们活過來時,再po上來吧!!

謝謝王小姐啦

那天要再來豐原

記得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