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出爐的布朗尼總是最美的

這並不是它的本色



這一張是在烤箱邊拍的



這一張ㄋㄟ

是第二天拍的



呵呵

其實..這一張才是它的本色啦



這張ㄋㄟ

感覺到它比較凹喔

為什麼ㄋㄟ?兩條都是一樣的配方

這是因為蛋白打的比較發

烤的時候,就會澎的比較高

冷的時候,縮的就比較多囉

無損它的美味,一樣是濕潤有餘

光最近已經做了3次



拌好時的巧克力



打發的蛋白

兩個拌一拌,烤一烤



好吃的蛋糕就出爐啦!!



還記得之前po的人蔘果嗎?

枝葉茂盛的都看不到人蔘果

特地撥開,拍一下照片



再看看它

開了很多花

結實累累有望囉

**最近家母身體欠安

兄弟姐妹都往台中跑

那天載了妹妹回家住

剛好做了這個配方的布朗尼

我妹一吃,喜歡極了

先拿了一些回家

也拿了一些來去給大弟媳吃

所以

這次又做了兩條,準備給她们

**最近是桑椹期

幫妹妹做了一大甕有機桑椹醋

也幫自己和女兒各做小甕的桑椹醋

**桑椹還很多

我妹越摘越高興

大家一起,摘了一大堆

一些妹妹帶回去

一些就在我媽家當場煮了桑椹汁

桑椹汁+鮮奶喝.....棒呆了

**做蛋糕這一天,真是累壞我了

9點多摘桑椹一直摘到12點多

吃完午餐,又忙著煮桑椹汁...

3點多時,忙著做那兩條布朗尼

一直到6點多才完成

就趕往台中去看我媽...

**人蔘果又去買了3棵(大顆一點,3棵200)

弟妹拿了一棵

妹妹又拿了一棵

自己剩一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