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接福

 

 

 

   

 

   

     

 

 

                   

 

 

 

 

抱著你的感覺好好,靜靜數著你的心跳,
情願讓時間都停了。

抱著你的感覺好好,只是還有一點煩惱;
如果這是最後擁抱,為何愛情總是結束的那麼早?

甜甜蜜蜜說聲愛我 ,還說捨不得離開我,
你眼中明明訴說著孤獨。

而我裝作沒看到,至少還能夠擁抱;
當作一種滿足 ,淒涼的美麗。

什麼事我都不在意,就這樣擁抱在一起;
我已心碎,我已醉在淚光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ak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